gz

2015124上午8时许,皖西学院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校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皖西学院政法学院主办,皖西学院大学生法学研究会承办。

               

今年是我国第二个宪法日。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悬挂宣传横幅。法学研究会会长余燕带领会员在学校银杏大道上悬挂起了一言一行遵纪守法,一生一世清正做人的横幅;二是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法学研究会的理事们在校园内摆放了宣传国家宪法日的展板,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普及宪法常识的宣传材料;三是号召广大师生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的红色条幅上签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日的由来和设立宪法日的意义。四是在模拟法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学习宪法活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活动期间,政法学院院长张道全、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同发以及许庆祝老师、汪云鹤老师亲临现场给予指导。

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人们的法制观念;也使广大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时刻谨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充实自己的头脑,提高自己的境界,做一个遵纪守法的模范,共筑我们伟大的中国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柯康茹 图/汪云鹤 审/张道全)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