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皖西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即皖西学院法律诊所)成立于2015年9月,依托皖西学院政法学院的师资力量组建而成。目前法律援助中心现有律师4人,法援志愿者23人;专注劳动工伤争议案件,提供免费咨询、出庭。该诊所还免费提供婚姻家庭纠纷、道路交通等纠纷咨询、代写文书以及其它事宜。



    该法律诊所隶属皖西学院政法学院,一个校办公益性组织,非盈利性单位。致力于经济贫困、孤助无援的当事人能够及时得到法律帮助,他们的合法权利得以维护,生活得以继续。



    诊所学生在办理真实案件中应用书本知识,掌握实践技巧,理解法的真谛。尽管在法律实践中经历过很多的困难和挫折,但皖西学院法律诊所的老师和同学们追求法的价值,追求社会公平正义的理想会一直坚持下去。


    免费咨询热线:0564-3305095/3305895  13053032936

    法律诊所地址:六安皖西学院本部政法学院2楼(法律援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