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党员先锋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就业----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321日上午,法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党员促就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旭以《党员先锋勇担当,凝心聚力促就业》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上,田旭聚焦当前大学生就业现状与形势、对策与建议等问题,引领毕业生党员认清就业形势,厘清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他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将个人发展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服务基层一线,带头到基层、到艰苦地方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做带头就业的先锋,做带动就业的先锋,做宣传就业的先锋。

党课结束后,田旭同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针对他们目前的发展计划给出意见和建议。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致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就业,在班级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谱写时代新篇章。

(文图/黄薇 审核/田旭)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