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润校园 精彩呈“宪”——皖西学院法学院联合裕安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2 浏览次数: 10

今年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2023121日上午,皖西学院法学院联合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上午9:30分,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在大学生法学研究会志愿者的配合下,搭帐篷、摆展板,向大学生发放宣传册,引导大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参与网上调查问卷和宪法知识问答等活动,法治宣传内容突出宣传宪法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引导大学生树立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活动增强了他们对宪法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的理解,形成人人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今后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牢固树立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争做新时代“宪法卫士”。

(文图/法学院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