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分党校秋季学员集中观看专题片《功勋闪耀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 10

20231115日,法学院分党校于综合楼207组织学员集中观看《功勋闪耀新时代》影片,法学院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同学参加。

《功勋闪耀新时代》是由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影片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关心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建立健全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制度。通过影片学员们了解到我国的勋章主要分为四种,分别为“共和国勋章”、“七一勋章”、“八一勋章”、“友谊勋章”,不同的勋章有着不同的设计也有着不同的内涵。

本次观影课活动的开展,使学员们能更坚定地向“功勋闪耀”人物学习,传承和发扬“功勋精神”,做勇于担当、请党放心的新时代合格青年。

(文图/姚德军 审核/田旭)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