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次数: 10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为缅怀先烈、坚定信仰,1112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参观,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坚定理想信仰。

在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跟随着解说员深情地解说,全体人员认识到霍山作为安徽红色区域中心从萌芽到形成和再建的曲折过程,学习了董必武、徐向前和从大别山走出的341位将军事迹,感受到舒传贤、喻氏六杰等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无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大家驻足《红色丰碑》主题雕塑前,对“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传承大别山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张涓 审核/田旭)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