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1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3375号),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24名,是一支以中青年党员为主体的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精、育人能力强、示范带动效果好的党员队伍。党支部以建设“法映山红”党支部为目标,党支部秉承“红色领航为党育人,德法兼修为国育才”的理念,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坚持党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以培养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目标导向,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举措方法,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事业发展等为评价手段,努力建设成为政治性与法治性同向发力,创新性与服务性兼顾兼得的新时代党支部,打造又红又专、崇德向善、尊法守法的法治型党支部队伍。

长期以来,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坚定不移地把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转化为科教融合育人优势,本次入选也体现了法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展示了法学院党建工作的成果。今后,法学院党委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不断推动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张涓 审核/田旭)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