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奋楫笃行,扬帆逐梦—法学院召开“思想的力量”宣讲会暨秋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9-25 浏览次数: 10

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重要贺信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干部中走深走实,922日晚,法学院于综合楼104举办“思想的力量”宣讲会暨秋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皖西学院青年讲师团成员黄薇担任宣讲人,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黄薇围绕“思想伟力”和“青春奋斗”展开宣讲,用“青言青语”阐释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十六个方面”伟大成就,以一系列真实感人的建功故事打动了在场所有人,让学生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关心。

会上,黄薇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加强思想建设,积极主动开展对内、对外交流活动,加强与老师、同学的沟通,相互配合,携手共进,以新面貌、新精神来迎接新学期,秉持用心和细心去做好每项工作。

此次会议加深了青年学生干部们对党的思想的理解,提升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团结力,法学院的学生干部们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院团委的核心指导下共同努力、奋发向上勇攀登。

(文/汤若琳 图/胡健 审核/田旭)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