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以信载道,道远知骥——法学院2022级团支部开展九月“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4 浏览次数: 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法学院2022级各班团支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黄薇参与了各班团日活动。

法学2201班团支书李恒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通过对关键词的解读让同学们了解了科技小院的发展沿革与科研精神,对信中强调的“自找苦吃”做出了新的理解。

法学2202班团支书胡健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梁家河知青故事诠释信中的“自找苦吃”精神,并以《梁家河》纪实短片向同学们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吃苦事迹,以问答形式测验了同学们观看视频的效果,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自找苦吃精神在同学间得到宣传。

法学2203班团支书张一鸣以“科技小院”为切入口回顾了党的青年工作在十余年间取得的成就,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作结语,加深了同学们对青年自身职责以及“自找苦吃”精神的认知。

此次团日活动是新学期以来的首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当“自找苦吃”的有志青年,挺膺时代担当,为新学期蓄力前进!

(文图/胡健 审核/田旭)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