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35

913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涓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支部书记张涓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并汇报2023年度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间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开门见山、指出差距和不足,达到了互相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党委副书记荣媛媛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并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性认识,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强举措,扎实推进支部建设,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文/张涓 图/贾良国 审核/田旭)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