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皖西学院法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172

为扎实做好2020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提高法学专业毕业实习质量。2022520日下午,皖西学院法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20级法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法学院副院长唐自政、2020级辅导员黄薇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法学院院长刘鑫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刘鑫指出,毕业实习是检验学生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掌握情况,将理论和实际紧密结合重要途径,对培养和锻炼学生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非常重要意义。刘鑫希望同学们要明确实习的目的、内容和要求,认真规范地完成实习手册等材料的撰写工作;在实习单位要虚心学习,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服从管理,正确处理好实习与就业、实习与各类考试的关系。

刘鑫强调,当前,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所有实习同学务必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所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自身的人身和财物安全,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

唐自政从实习方式、实习时间、实习单位、实习内容和实习要求等方面对《法学院2020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就实习手册的规范填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毕业实习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法学院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工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探索“2+0.5+1+0.5”分段式培养模式,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合理科学规划实习时间,加强实习环节管理,努力提高毕业实习和人才培养质量。(文/唐自政 图/魏义阳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