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关于开展“我们在疫情防控中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
发布时间: 2020-02-25 浏览次数: 1299

当前,全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位的工作。广大医务工作者奋不顾身奔赴湖北或战斗在当地抗疫一线,基层干部切实做好排查、管控和服务,众多企业和个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各界群众和我院师生共同参与共抗疫情,凝聚了团结一致勠同心的伟大力量,谱写了感天动地共克时艰的生命壮歌。

为进一步激发师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展示我院师生听党指挥,迎难而上,爱国爱民的使命情怀,抒发我院师生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斗志与情怀,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意与赞美,总结自己在这场战役中的收获与成长,法学院决定举办“我们在疫情防控中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年级、各班级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作品要紧扣主题,反映生活,通过所见所闻所行所思,真实记录自己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切身体会、成长收获、心路历程、家国情怀和必胜信念。

二、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数量不限。征文可配图,要富有正能量和真情实感,体现正确的价值观,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三、征文以班级为单位,各年级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打包汇总后发送至邮箱750247303@qq.com。

四、征文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15日。

五、征文截止后,学院将组织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证书和奖品;另以班级为单位评出优秀组织奖3个。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并向学校推荐。优秀作品将制作成征文作品集,作为留念。

六、征文格式排版要求:标题宋体三号,加粗,署名与正文部分宋体小四、1.5倍行距。


法学院

2020年2月25日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