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皖西学院法学院学生杨睿卿在2019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370

近日,从教育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省)组委会获悉,皖西学院法学院17级学生杨睿卿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省)C类特等奖。这是迄今为止我校学生参加此类赛事获得的最高奖励。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教育部高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考察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参赛对象分A类(研究生)、B类(英语专业类)、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类),赛制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近年来,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科技能竞赛,学院以“专业人才培养特区”和安徽省一流(品牌)专业建设为平台,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法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得并取得优异成绩。(文、图/唐自政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