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苏家埠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8 浏览次数: 52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42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道全、组织员张涓,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会员,赴苏家埠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首先瞻仰徐向前元帅的雕像,参观苏家埠战役纪念碑、苏家埠战役纪念馆,通过各种陈列物及文字图画展示,入党积极分子深深为那些英雄先驱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感慨不已。之后,大家参观了淠史杭工程展览馆,展馆总体分为“亲水”、“苦水”、“治水”“乐水”四个部分,通过历史图片、实物、视频和场景再现等方式,全面展现了淠史杭水利工程设计、施工、效益发挥的宏伟工程。这项工程不仅体现了劳动人民的智慧,铸就了新中国水利建设史上的奇迹,也诞生了伟大的淠史杭精神,它与“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一脉相承,沿续着老区的红色基因。

情系苏家埠,心存爱国情。本次参观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大别山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革命留下的大别山精神、淠史杭精神,鞭策着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审核/张道全)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