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社团招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9-28 浏览次数: 577

920日—26日,法学院下设法学研究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模拟联合国协会,在学校开展社团招新工作。招新期间,社团通过摆放展板、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吸纳新社员,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报名,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法学研究会是我校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学术社团,有法院旁听、法学讲座、普法宣传等常规活动,还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辩论赛等特色活动。中研会,是我校唯一集思想性、学术性、政治性于一体的社团,中研会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经常开展时事沙龙、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红色文化调研等活动。模拟联合国协会是我校新增社团,社员围绕国际热点问题,召开“联合国会议”,社员经常应邀代表学校参加各大高校模拟联合国活动,广受好评。我们相信,随着新社员的加入,法学院的社团将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营造更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图/肖磊  审核/张道全)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