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来法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17-05-04 浏览次数: 560

53日下午,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甫律师在赵德玖陪同下,来法学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法学院院长刘鑫,副院长潘樾等人接待了李甫一行。

会上,李甫介绍了英锐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英锐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并参加学院举办活动,为学生提供积累实战经验的平台,他期待与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法学院人才的培养。刘鑫介绍了法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规划,法学院着重培养“实践型”、“应用型”人才,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校企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之一,希望与英锐所开展多样化的合作。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培训与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文/唐自政 图/贾良国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