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毕业十载 聚首母校--政法学院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 2017-05-03 浏览次数: 357

春夏之交的月亮岛绿树成荫,阳光明媚,生机勃勃。429430日,政法学院2003级法学、公共事业管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00多位校友齐聚母校,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当年辅导员、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校友返校联谊活动。

30日上午,法学院隆重举行校友返校师生集体见面会。见面会由党总支书记张道全主持,院长刘鑫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师生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10年来取得的优异绩表示赞赏和引以为豪。刘鑫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心怀母校,常回母校,与学院常联系、与老师常联系,携手共助法学院有更加长足的进步。他还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捐赠学院电子双屏阅报栏表示感谢。

法学专业朱亚楠、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施恩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周晓艳分别发言,他们重温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一草一木,一人一物,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祝学院快速发展,祝老师们永远幸福快乐。

     

集体见面会结束后,校友分专业举办了座谈交流会,参观了学校植物园,重回了大学期间的教室、寝室和食堂,开展了师生联谊篮球赛、羽毛球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文/唐自政 图/贾良国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