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4-20 浏览次数: 347

2017419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涓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涓在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精神,并带领团干学习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皖青〔20177号)文件,对法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布置和研讨。

随后,各团干对团支部的团员教育评议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主题团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组织整顿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措施。(文图/王鑫  审核/张道全)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