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教师参加《民法总则》理解与适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 382

201748-9日,法学院赵德玖副教授、晏宗武副教授赴上海参加由中国应用法学会培训合作中心举办的《民法总则》的理解与适用专题讲座培训活动。来自安徽、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市相关高校和政府机关近200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轶教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王磊教授结合自己全程深度参与《民法总则》与民法典编撰工作情况,重点解读了《民法总则》对《民法通则》的继承、改革和创新,论证了《民法总则》颁布实施对我国民法典编撰及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案例精辟分析了《民法总则》对法律实务带来的影响。

培训期间,两位参训教师围绕当前民法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文/法学院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