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政法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1-08 浏览次数: 484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皖西学院学风建设年(2015—2016)实施方案》和《政法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15日上午,政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分年级给全体学生召开了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储召红主持。

 

储召红首先宣布法学专业13级、14级辅导员调整决定,随后他强调学风建设在期末阶段要以诚信考试为抓手。潘樾副院长向学生重申了学校的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考试作弊所应受到的相应处分,要求广大同学严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诚信考试。张道全院长详细解读了《政法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明确了政法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具体手段和措施。包括: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学风宣传力度;加强教风建设,以教风带动学风;强化日常管理,以管理培育学风;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活动促进学风;推动创新创业活动,以“双创”带领学风;严格学风评价,以评价引导学风;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政法学院学风建设领导组。陈同发副书记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寒假前后的学生工作,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

 

动员大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推动政法学院的学风建设。

 

(文/程晨  /汪云鹤  /张道全)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