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政法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12-22 浏览次数: 342

 

1220日上午,政法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座谈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储召红主持,皖西学院“三严三实”第三督导组组长贾勤、秘书周刚莅临会议指导,政法学院院长张道全、副书记副院长陈同发、副院长潘樾出席会议,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小姣、秘书汪云鹤、政治与公管教研室主任胡旺存列席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储召红向第三督导组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政法学院班子,就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四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不严不实”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刻开展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都开门见山,不绕、不空、不假、不虚,挖掘了自身问题的实质和产生的根源,抓住了要害。在相互批评中,有意见、有事例、有交心、有共勉,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贾勤组长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给予此次座谈会较高评价,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从思想上解决“总开关”问题,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做好通报工作。

                                                         (文/图:汪云鹤  /储召红)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