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西南政法大学博士后金家新做客第67期政法周末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15-10-19 浏览次数: 1424

10188:30教学C101室济济一堂政法学院师生聆听我校校友西南政法大学博士后金家新演讲现代公立大学法人化治理研究

报告重点阐释法人与现代大学法人、中国法人制度误区与公立高校法律定位问题公立高校法人制度的双界性根源及其问题公立高校法人制度改革等内容金博士还结合演讲内容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历史和现状,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报考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

金博士演讲结束后,政法学院书记储召红向与会同学提出:一是要以校友金博士为榜样,要有理想追求,要有超越自我的意识和行动;二是要有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此次政法周末大讲堂活动,充实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拓展了我院学生视野,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热情。

(文、/王沧海  审/储召红)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