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政法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7-28 浏览次数: 238

727,政法学院召开“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专题研讨会,参加会议有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党员代表,研讨会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储召红主持。

 

储召红首先提出专题研讨的要求,然后就什么是“严以修身”、为什么要“严以修身”和怎样“严以修身”阐述了自己的看法。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实际,重点谈了怎样做到“严以修身”。院长张道全说,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高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三是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做“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四是强化理论学习,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副书记副院长陈同发说,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三是严守党的纪律。副院长潘樾说,严以修身首先是以道德修身,其次是以党性修身,最后还需要以信念修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