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政法学院组织辅导员赴机电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4-03-17 浏览次数: 478

 

311上午,政法学院全体辅导员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同发带队到机电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伟主持。

     

会上,罗伟对机电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以他丰富的工作经验,讲解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思路和重点。陈双梅等辅导员也对自己分管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我院辅导员老师感到收获很大,学到了方法,取到了真经,同时加深了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也为进一步交流学习拓展了空间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