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政法学院201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 2012-02-29 浏览次数: 151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毕业实习工作计划,政法学院2008级毕业生于227日全部走进实习单位,开始为期8周的毕业实习。

政法学院今年共有法学、公共事业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212名,有80多人集中实习,实习工作任务较往年加大。学院领导对毕业实习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毕业实习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毕业实习工作有序运行,提高毕业实习质量。一是提前安排,周密部署。早在上学期期末,就制定了毕业实习计划,明确了毕业实习的时间、实习内容、实习形式和实习要求,并在每个班级召开毕业实习动员会。对于分散实习的学生,要求在本学期开学时提交分散实习申请表和安全责任保证书。二是多方联系开拓实习基地。由于今年集中实习学生多,经过努力争取,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金安区人民法院、裕安区人民法院、裕安区人民检察院、皖西律师事务所、英锐律师事务所和六安市轻工中学等单位都按最大接收能力接纳实习生,并选派了认真负责的实习指导老师。三是进行不定期巡视。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将不定期到实习单位了解实习生实习情况,解决实习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对违反实习要求的学生将进行批评甚至给予处分。四是加强实习生的安全教育。学院在毕业生实习前多次开会强调安全问题,并要求辅导员以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都要和实习生保持经常性联系,掌握实习生动态,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