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快乐劳动,幸福成长——法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生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65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培育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法学院21级在5月召开了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我为植物浇浇水”、“集体除草”等活动。

参加系列劳动的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以高昂的情绪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同学们奋勇争先,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一粒粒的汗珠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彩虹,书香校园映衬着他们可爱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一场劳动实践结束后,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享受着劳动的快乐,诠释着劳动最美的真谛。

此次劳动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不仅让学生体会到劳动的快乐,而且让学生深刻理解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同时也激发学生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引导学生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价值追求,弘扬劳动光荣、创造劳动伟大的时代风尚。(文图/刘逸涵 审核/田旭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