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趣味运动,青春飞扬——法学院举办春季阳光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69

为更好地缓解疫情期间学生的负面情绪和学习压力,落实学校“5·25”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要求,518日下午,法学院团委联合心理辅导站、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在学校足球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法学院辅导员黄薇、姚德军,班主任陈玉秀、储虎,20级和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集协作性、对抗性、趣味性、创新性于一体的七项活动,包括拔河比赛、三人四足、齐心协力运气球、盲人传水接力等,紧密贴合大学生的身心特点和运动需求。比赛中,各年级团队成员紧密协作、气氛活跃,拉拉队同学热情洋溢地呐喊助威,尽显青春活力。整个比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绽放青春光芒,充分体现了运动会的主题“趣味运动,青春飞扬”。

趣味运动会作为法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是释放压力、健康身心的户外运动方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彰显了法学院学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与的同学真切感受到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和快乐,展现了“我运动、我快乐”的积极生活态度。(文/黄薇 图/任畅 审核/田旭)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