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团委邀请思政课教师程蕊为“青苗班”授课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79

根据法学院团委工作安排,提升我院青苗班学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素养,518日晚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程蕊老师在D209教室召开了当代中国的历史性跨越与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理论宣讲会,法学院团学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青苗班”课程。

程蕊从当代中国的历史性跨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职责与立志有为、勇于担当、不负伟大新时代三个方面展开进行讲述。首先,她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身处在承上启下的新时代的青年人,在感到荣幸和自豪的同时,也要不负时代寄予青年的厚望。对此,她强调,青年要提高个人修养,在祖国的建设中成长,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其次,她提醒同学们,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学生要加强理论学习,培养个人能力,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建设中。会议最后,她呼吁同学们从小事做起,立足实践,担当起奉献祖国、服务人民、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

本次宣讲会作为“青苗班”系列培训课程之一,为我院团学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今后的学习和奋斗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文图/黄薇 彭丽君 审核/田旭)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