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篮球队勇夺校"阳光杯"春季篮球赛小组第一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92

   2022514日下午,阳光杯春季篮球赛小组赛在篮球场举行,法学院代表队对战文传学院代表队和环旅学院代表队。

比赛一开始,法学院篮球队员们采用主动出击的战略,以娴熟练的动作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攻防。赛场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帅气利落的投球动作,拉拉队员的奋力呐喊助威,将比赛推上了高潮。法学院篮球队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争分夺秒,逐渐取得了赛场上的主动,赢得了观众的高呼呐喊。最终,在本届阳光杯春季篮球赛中,法学院代表队以3729赢了文传学院,以3029险胜环旅学院,获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出法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展示了法学院学子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文/黄薇 图/潘紫欣 审核/田旭)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