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召开2019级学风建设暨5月份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76

为引导2019级同学全身心投入学习,建设“安全、和谐、团结、互助”班风学风,根据工作安排,辅导员张贤益老师于513日中午为2019级同学召开5月份主题教育班会。

会上,张贤益首先为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引导全体同学向优秀看齐,向榜样学习。张贤益要求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在备考过程中务必脚踏实地,不能好高骛远,不能三心二意,不能只有语言没有行动,要以坚定的信念,决胜的信心一战成功;要在考试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注意把握时间节奏,共同打造“安全、和谐、团结、互助”的班风学风。最后张贤益就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意识形态、防溺水、防电信诈骗、宿舍安全等方面的事项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并现场签订了防溺水安全承诺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19级学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文图/丁胜 审核/田旭)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