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皖西学院法学院举办“院长和我们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15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加强学风建设,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促进学生成长成才。2022511日下午,皖西学院法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场“院长和我们面对面——学习方法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辅导员姚德军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院长刘鑫参加主题班会并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主题班会上,刘鑫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法学院学生考研、考公务员、参加法考及就业等基本情况,强调了学风建设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重要性,详细分析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个人学习,数字时代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等问题。刘鑫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心,培养学习兴趣,要学会自律和自立,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分析思考自己的特长,以完成阶段性目标为导向,一步步明确自己的生涯规划和职业选择。他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增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持续2个小时的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幕。参加交流会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与院长面对面交流,解答了自己困惑,对明确学习目标和今后努力方向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和帮助。(文/刘逸涵 图/姚德军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