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皖西学院法学院到黄山、蚌埠进行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 314

为做好2020年度法治安徽建设重点课题研究工作,提升调研报告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0612日、630日,法学院院长助理唐自政与课题组成员一行3人,先后到黄山市委政法委和蚌埠市委政法委就《完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法律问题研究》课题开展调研。

612日,在黄山调研会上,黄山市委政法委调研员杜可安、基层管理科科长潘迎春、黟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国华参加了调研座谈会。630日,在蚌埠调研会上,蚌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代俊峰、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汪邦玉、淮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要、市委政法委市域社会治理指导科副科长周灯卡、市委政法委综治中心二级主任科员许扬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两地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在市域社会治理过程中的主要特色和做法,与会人员结合当地实际对市域社会治理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当地社会治理的成果展示。

法治安徽建设课题是中共安徽省委政法委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法治安徽建设,努力提高新时代法治安徽建设的政策策略水平和工作能力水平而开展的法治安徽建设课题研究。课题组结合此次实地调研,深入研究,勇于创新,以期拿出精品,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为法治安徽建设贡献才智。(文图/刘凡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