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文章合为时而著--皖西学院法学院“我们在疫情防控中成长” 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4-20 浏览次数: 646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同心战“疫”,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激发师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展示我院师生听党指挥,迎难而上,爱国爱民的使命情怀,抒发我院师生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斗志与情怀,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意与赞美,总结自己在这场战役中的收获与成长,进一步弘扬正能量,皖西学院法学院于225日开展了以“我们在疫情防控中成长”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学生征文388篇,其中17级学生23篇,18级学生178篇,19级学生187篇。他们“以笔为援、以文战疫”,作品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同学们以“写感悟、讲故事、谈感受”为出发点,表达出浓浓的爱国热情和对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精神的赞扬与崇敬。他们用文字写下对武汉的祝福,对祖国的祝愿,抒发真挚情感,讴歌无私大爱,传递必胜信心;用文字鼓励支持大家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经学院认真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1名。获奖名单已在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示。获奖作品学院将编辑成册。

此次征文活动是法学院根据学校有关防疫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结合学院实际而开展的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防疫抗疫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同心战疫的坚定决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认同,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为坚决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文/法学院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