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皖西学院“政法周末大讲堂”2019年回眸
发布时间: 2020-01-09 浏览次数: 282

皖西学院“政法周末大讲堂”是法学院2009年创办的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第二课堂,2019年“政法周末大讲堂”创办10周年。10年来,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政法周末大讲堂”已成功举办了130期。“政法周末大讲堂”已成为皖西学院校园文化的特色品牌,在省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曾做客“政法周末大讲堂”的国内著名专家学者胡云腾、吴汉东、何勤华、张恒山、史际春、王先林、王全兴、秦前红、郑永流、郑戈、董和平、郦波、贺雪峰、曹锦清、潘伟杰、朱永平等人都对法学院创办“政法周末大讲堂”,开拓学生眼界、提高学生素质、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成人的做法和长期坚持给予了充分肯定。201911月,在前期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和安徽省教学成果推广项目以及省领导关注并批示的基础上,“政法周末大讲堂”被学校做为唯一案例推荐申报2019安徽省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

以下为2019年举办的15期“政法周末大讲堂”回眸。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