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皖西学院法学院学生在2019年法律数据库搜索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237

20199-12月,由律商联讯(LexisNexis)携手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各大院校图书馆,联合举办的2019年法律数据库搜索挑战赛在全国各大高校举行。

比赛旨在推动广大高校法律专业学生熟练使用法律数据库,通过搜索相关政策、法规、专家解读及案例等信息,为实际法律问题提供专业参考和解决方案。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60多所高校的法律专业全日制本科或硕士在校生近1500人参加了比赛。近期全国前200名选手新鲜出炉,法学院首次参加比赛的郭浩宇、陆晶晶、陈雅倩、程俐茗四位同学入围全国200强,法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科技能竞赛,搭建各种平台鼓励并支持学生参加各类专业赛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让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通过参赛,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推动我校法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文图/唐自政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