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487

2019129日下午,法学院在力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项冰到会督查指导,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道全主持。


首先,张道全以书面形式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法学院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张道全代表法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接着,张道全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个人剖析,对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收获、存在的问题、原因、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深入剖析。然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鑫、法学院党委委员潘樾、张涓、段宗妍等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收获、检视问题、根源剖析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对照“四个找一找”,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委委员个人检视后,相互之间开展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大家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并表示要改正不足。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学习认真、检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得力;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点了题。他对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二是要以业务工作为抓手,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要遵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

张道全代表法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明确。他表示,法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强化班子政治建设,提升党委的领导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干部担当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各项整改措施到位,使法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文/张涓  图/贾良国  审核/张道全)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