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皖西学院法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证据法学教师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382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证据法学教学与学术水平,由北京大学出版社主办的“博雅大学堂-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证据法学教师高级研修班”于20191019-20日在北京举办。法学院教师赵德玖应邀赴参加本次研修班学习活动。

本次研修班为期2天,来自全国各地高校教师及律师共计103人参加研修班学习活动。研修班邀请了北京大学陈瑞华、傅郁林教授,清华大学张卫平教授,中国政法大学王洪淇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他们分别从刑事证据前沿理论,民事裁判中的证明责任,民事诉讼中的事实证明,刑事证据分析等不同角度进行专题讲座,分享自己的研究心得。

教育部最新颁布的《法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把证据法学被列为法学专业核心课程,但是由于刑事证据和民事证据在证据种类、证明标准、证明责任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必然对证据法教学提出更高的要求。本次研修,通过嘉宾主体演讲、课上互动和课下交流,与会教师对我国目前刑事、民事证据立法动态和前沿理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诉讼法、证据法教学和研究水平,也加强了与其他高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文图/赵德玖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