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皖西学院法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三届东海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487

2019921日,由宁波市东海研究基地、宁波大学东海研究院、宁波大学法学院主办的第三届东海论坛——科技进步对海洋法的影响专题研讨会在宁波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南京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海南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等10余所大学的相关专家和学者共同探讨了科技进步对海洋法影响的前沿问题。

会议围绕科技进步对海洋法相关领域的影响、“区域”、BBNJ、海洋争端解决、海洋资源开发、海上军事活动等海洋法前沿热点议题展开研讨。法学院赵业新博士应邀参会,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围绕《“区域”内矿产资源开发规章草案》涉及的法律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本次会议还特设“法学研究与成果发表”专题,引起与会者的极大兴趣。

    本次学术会议,进一步增强法学院与国内同行在法学专题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文图/赵业新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