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皖西学院法学专业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 2019-07-30 浏览次数: 814

2019年安徽省普通文理科第二批次录取工作于近日结束。我校文科提档线为533分,高出二本线29分;理科提档线为467分,高出二本线41分。其中,法学专业省内文、理科和省外文科录取生源充足,形势喜人。

今年,我校法学专业计划招生150人。其中,面向省内文科招90人,录取最低分535.7分,最高分548.8分,平均分538.3分,最低录取分高出二本线31分;理科招50人,录取最低分474.3分,最高分494.4分,平均分478.2分,最低录取分高出二本线48分。面向湖南省招文科10人,录取最低分531分,最高分542分,最低录取分高出该省二本线8分。

法学专业是学校文科最强的专业。该专业是安徽省特色专业、安徽省一流(品牌)建设专业,是学校“专业人才培养特区”、首批A类重点建设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计划专业。法学专业也是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最好的专业。学生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法律统一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报考研究生和公务员等考试录取率在省内外高校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9712日,《中国教育报》第6版用1/2版面以“以改革促教学 打造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为题,全面报道了皖西学院法学院培养卓越法治人才的探索,引发媒体高度关注。“学习强国”全文推送,光明网、今日头条、搜狐新闻、网易新闻、新浪、一点资讯、凤凰网大风号、安徽教育网、浙江教育在线、河南高校资讯网、天津资讯网等近20家媒体进行了转发报道。

近年来,皖西学院法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以培养适应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复合型法治人才为目标,对标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和“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要求,顺应社会转型发展及其对法学毕业生的新要求,加强内涵建设,注重特色发展,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小班案例化教学、推行课堂教学、考试模式和毕业论文创新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构建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努力打造一流法学本科,培养德法兼修、明法笃行的高素质法治人才。(文/法学院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