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29 浏览次数: 473

2019年6月2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模拟法庭举行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道全、组织员张涓、青年委员段宗妍、学生支部书记张自伟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入党宣誓仪式由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自伟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宣誓仪式的党员站姿笔直、庄严肃穆,面向党旗,举起紧握拳头的右手,在领誓人卢洪祥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既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新发展党员代表卢洪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的先进性发光发亮;将建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利用自己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强不息,恒志笃行,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工作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今天的铮铮誓言,用自己毕生的精力铸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道全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二要勇于担当和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克服在少数党员中存在的态度消极“不作为”、胆小怕事“不敢为”、动力不强“不想为”、能力不足“不会为”现象,做到勇于担当和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学习的模范,争当工作的表率,争当生活的榜样。(文图/李秀娟  审核/张道全)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