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3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认真贯彻《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根据校党委要求部署,法学院党委于36日下午3点在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道全主持。

会上,张道全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传达学习了《皖西学院开展“争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好干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皖西学院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的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落实专项行动,制定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要求。

张道全指出: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学校“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具体安排、工作要求,紧扣“十戒十做”要求,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多、推、虚、浮”突出问题,坚持“四对标四整治”,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结合党员干部 “争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好干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认真落实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推进,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统筹兼顾,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文/张涓  审核/张道全)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