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党委召开“讲严立”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7-23 浏览次数: 352

根据院党〔201869号《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法学院党委结合实际,于713日下午4点,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道全、党委委员刘鑫、潘樾、张涓、段宗妍,教研室主任许庆祝、唐自政、赵德玖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开始,张道全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和我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安排,详细讲述了鲁炜等案件在全党造成的恶劣影响,要求党委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以“三严三实”为原则,开展集中研讨。会议要求党委成员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成员对照“讲严立”的文件要求,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认识体会,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张道全指出:我们要利用假期,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审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使命忘没忘,记得牢不牢?要通过“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厚培信仰之基,激发担当意识,紧绷自律之弦,筑牢忠诚品格。(文图/张涓   审核/张道全)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