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党旗下庄重宣誓,新时代不忘初心—法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598

20187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召开支部大会。会议有两项主要议程:预备党员宣誓和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大会首先进行了党员宣誓。在正式党员王沧海的带领下,五名学生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学生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通过观看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千年第一思想家”马克思伟大而崇高的一生;了解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有何时代意义;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历程和如何学习发展马克思主义。

 新时代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为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无比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明白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党员同学纷纷表示,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柯康茹  审/张道全)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