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奖惩制度改革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6-15 浏览次数: 208

近日,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模拟法庭举行了学生会“奖惩制度改革研讨交流会”,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代表们依次自我介绍,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朱其露对兄弟学院学生会参加交流会致以热烈欢迎,希望代表们畅所欲言,互相“取经”,推动奖惩制度的完善,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服务作用。

主持人张玥与大家探讨学生会的定位,指出了学生会奖惩制度改革的必要性。接下来,代表们结合本院奖惩制度的制定和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皖西学院校学生会常规管理督查制度(试行)》中奖惩制度具体细则提出了修改意见,强调了对奖惩制度进行量化的必要性、重要性。最后,朱其露结合本院奖惩制度的施行,强调奖惩分明才能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并指出学生会奖惩制度改革任重道远,需要大家一起携手努力。

研讨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奖惩制度改革指明了方向,加强了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友谊和联系。各学院学生会在团中央“一学一做”思想引领下,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勿忘初心,砥砺前行!(文/肖磊  图/米少雄  审核/张道全)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