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法学院举办第四届未来律师辩论赛初赛暨安徽省第五届未来律师辩论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17-04-27 浏览次数: 386

422-23日,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第四届未来律师辩论赛初赛暨安徽省第五届未来律师辩论赛选拔赛,来自法学院各班级共16支辩论队参加了比赛。

辩论赛初赛围绕“科学立法是/不是实现法治的关键”、“要求赔偿一元钱的官司值得打 /不值得打”、“查处贪腐大案越多越有利于/不利于提高执政党的公信力”三个辩题展开。辩论场上,辩手们你来我往,针锋相对,旁征博引,敏智睿思。他们幽默诙谐的语言表达,丰富生动的形象比喻,镇定自若的参赛风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评审,初赛8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冠军队将代表学校参加在安徽财经大学举办的安徽省第五届未来律师辩论赛。(文图/张涓  审核/刘鑫)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