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政法学院开展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9-18 浏览次数: 426

为了解大学生宿舍状况,督促大学生搞好宿舍卫生与安全工作,916日,政法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对象为政法学院2012-2015级学生宿舍。

 

此次检查人员分为两组。当日下午5时,由政法学院院长张道全、副书记副院长陈同发带领第一检查组对男生寝室进行检查;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储召红、副院长潘樾带领第二检查小组前往女生寝室进行检查。学生会成员参与该次检查活动,并详细记录各宿舍情况。对宿舍卫生状况、违规电器使用、学生外宿迟归等现象进行了全面清查。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十分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与部分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较为整洁的寝室进行了表扬,希望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共建健康环境;同时也对稍有欠缺的寝室提出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意见,表示会修正自身卫生习惯、改善宿舍环境。

 

检查中未发现违规电器,低年级宿舍环境保持较好,高年级宿舍卫生状况有待改进。

                       (文/程晨  /汪云鹤 审/储召红)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