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政法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9-08 浏览次数: 367

827下午,政法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研讨主题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储召红主持会议,政法学院班子成员、教代会代表、支部书记代表共5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储召红首先阐述了研讨主题和内容,并提出了研讨要求。接着,参会人员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院长张道全就维护党中央威信、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工作人员等五个方面情况进行总结,并切合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作出了剖析。

副书记副院长陈同发就“严以律己”提出自己的看法:作为党的领导干部应从“慎思、慎行、慎言着手,勤于自省,传播正能量,时刻维护党员形象。

副院长潘樾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众路线教育”的升华,是相互联系的,重在强调作风建设;“严以律己”要注意道德操守、政治操守、职业操守,作为教育工作者更应提升学术修养。

书记储召红在研讨中指出,“严以律己”是手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内容要求,“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是目标;做到守纪讲规,一要坚持和做到“五个必须”,二要从遵守和维护党章入手,三要从严执纪。

最后,储召红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对政法学院党总支下一阶段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图、文/汪云鹤  /储召红)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