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温暖送家门——政法学院走访贫困生
发布时间: 2014-09-29 浏览次数: 469

政法学院书记储召红、副书记陈同发、秘书汪云鹤、团总支书记张小姣、辅导员郭秋莎,分别于924日下午、927日下午,前往六安枣树林小区和城南镇走访两户贫困学生家庭,并为他们一一送去慰问金。       

   

 

 

走访中,政法学院领导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关切地询问了学生家长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及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两户家庭能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支持学生完成学业。院领导和老师的慰问和关怀让困难学生感动,他们表示绝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做社会有用之才,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两户贫困生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学院对家庭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政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图、文/汪云鹤   /陈同发)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