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2010级辅修法学双学位毕业论文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4-05-15 浏览次数: 433

 

毕业论文是辅修双学位教学计划的重要环节和学士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为规范辅修法学双学位毕业论文撰写和指导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根据《皖西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规定》(院发[2013]131号),结合辅修实际,制定如下工作计划。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毕业论文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政法学院2010级辅修法学双学位毕业论文工作领导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张道全

副组长:潘樾

成 员:许庆祝  赵德玖  慕瑛  汪云鹤

领导组具体负责制定毕业论文工作计划、选派指导教师、审定毕业论文选题、开展毕业论文工作检查、组织论文答辩、审定论文成绩等各项工作。

二、时间安排

2010级辅修法学双学位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201312月中旬,拟订毕业论文工作计划。

220131231前,公布毕业论文选题,学生进行选题;学生也可以自拟题目,与指导教师协商后确定。

320141月上旬至中旬,学生撰写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交指导教师审阅。

4201421430,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初稿,交指导教师审阅。

5201451520,学生对论文进行修改,直至最终定稿。

62014520610,组织毕业论文答辩。

72014615前,进行毕业论文工作总结,材料整理存档。

三、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由领导组在具有讲师以上(含讲师)职称或硕士以上(含硕士)学位的教师中选派。

2、指导教师和学生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规定,毕业论文指导过程和写作过程的各项具体要求按照有关文件执行。

3、论文选题应难易适度,尽量避免重复,同时要充分考虑论文选题与辅修专业培养目标的一致性以及学校现有教学条件及文献资料情况,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的紧密结合。

4、指导教师要按照工作计划各阶段的任务安排,认真完成论文指导工作。

5、学生要在教师指导下独立完成论文撰写。论文要求概念准确,内容科学,结构严谨,条理清晰,文字通畅,符合学科专业学术规范;论文要求8000字左右,并按学校规定的格式打印。

6、毕业论文所需有关材料直接从校园网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栏下载。

 

                                                

                                                    

政 法 学 院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日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