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心灵大扫除------政法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5-09 浏览次数: 290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健康心理的养成,政法学院于20145716时在C105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储召红老师担任主讲人,主要对象是为20122013级学生及班级心理委员。

储老师以他深厚的心理学素养,生动的阐述了健康的概念、心理正常与心理异常的鉴别方法、心理健康的标准以及心理不健康的种类。储老师还具体分析了挫折产生的原因、行为表现及应对策略。

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从中了解了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和不健康心理的危害,也学到了一些心理学的知识,并能识别心理异常现象,掌握了维护心理健康和提高心理素质的技能,形成了遇到心理困扰时的求助意识。  (/赵海彬 /方晨 审/储召红)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